致变忒休斯

这一秒的我知道下一秒的我不再是上一秒的我。

微博:诶嘀
ao3:Andree

© 致变忒休斯
Powered by LOFTER

【陆花】个人志《江湖小事》(我们假装这是个二宣)

预售将在11.25(也就是明天)晚上8点开始,手速快的前20位赠送特典挂件,如果没抢到也另外有加购~

本子详情、链接及相关事宜如果还不了解的话我们回顾下→一宣

【本子参加#cp21# 场贩,支持场取,链接及场取摊位包含在一宣链接内】

拿到打样了,所以来po下实物图(原谅我不会拍照),一不小心又砖头本了_(:з)∠)_

看实物图戳这里,因为LOF传图太困难了

PS:251P,我们逃脱了250,谢谢!

PPS:因为在教室我只有自然光打光,图也许会因为手机相机有色差。




评论 ( 3 )
热度 ( 2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