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变忒休斯

这一秒的我知道下一秒的我不再是上一秒的我。

微博@诶嘀

© 致变忒休斯
Powered by LOFTER

【陆花】个人志《江湖小事》特典挂件加印

由于特典挂件太过可爱,不少GN在特典挂件完售后询问是否还有多的,所以为照顾没有抢到特典挂件又想要的GN再开一次特典挂件的加印。目前先加了30份的库存,到12月9号截止统计挂件加印的数量。之前拍下本子没买到特典的GN们记得拍下加印的【特典加购】后联系客服小姐姐修改邮费(会和之前拍下的本子一起发出),客服小姐姐上班比较忙可能会处理不及时,但是都会处理好的。

宝贝链接戳我(还是原来那个)

如有其他问题欢迎咨询我。


评论 ( 14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