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变忒休斯

这一秒的我知道下一秒的我不再是上一秒的我。

微博:诶嘀
ao3:Andree

© 致变忒休斯
Powered by LOFTER

贾尼段子②

#贾尼##贾尼贾##良心纯糖不怕齁#
“噢,My J,我真没想到你居然会是个同性恋。”Tony瞄了一眼Jarvis刚载入的实体因为与他拥抱而勃起的某部分。也许这个拥抱是持续得太久了,但它被等待得更久。
“Sir,我也没想到您会如此不严谨。”Jarvis勉强保持着脸上的平静回嘴,直冲上颧骨的红晕却全然不给他面子,“咳,您忘了人工智能是个新物种,我没有性别。”
Tony毫不掩饰的目光让Jarvis后颈的肌肉缩紧,他感觉自己像是暴露在猎人枪口下的猎物,不,应该是像摆在Tony Stark面前的甜甜圈。
“但是你的声音是男性,身体也是男性。”他焦糖色的眼睛清澈又灵动,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溺在其中,嘴角俏皮的弧度让他看起来年轻了十岁。
“如果您非要确定我的性向的话,Sir,”Jarvis无奈地轻笑,淡色的唇瓣落在Tony扬起的眉角上,“您可以创造一个叫做‘Tony Stark性恋’的新名词。”

评论 ( 2 )
热度 ( 4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