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变忒休斯

这一秒的我知道下一秒的我不再是上一秒的我。

微博@诶嘀

© 致变忒休斯
Powered by LOFTER

【贾尼贾】算是大纲文的双黑AU

#真的很OOC,自己都看不下去了_(:з)∠)_#
军火商人雇佣了个杀手,目的不纯的杀手为军火商解决敌人,双手为他沾满鲜血。

军火商穿着他设计的最新防弹衣向杀手炫耀,清点枪械的杀手抬手就对他开了几枪,军火商倒下了。
“该死的!”军火商坐起来,抠出防弹衣上的子弹,观察防弹衣的形变,“咳咳咳,还是有不小的缺陷,至少冲击力比我想象得要大。”
胸腔疼得不行的人瞪了一眼还在摆弄枪械的杀手:“你就不怕真把我打死了。”
“不会,先生,我相信您的技术,而且您总有办法让自己活下来。”杀手笑得温和淡定,没人会觉得这样的绅士是个决绝的杀人犯。

军火商还是查清了杀手的真实身份,他是个被安插在自己身边的卧底,一个特工,为了博取他的信任手刃了十数人。
“您不傻,先生。”
“但我也不够聪明,居然以为你只是个杀手。”
“不,”杀手拉开枪栓,“先生,您总是正确的。我本来就只是个杀手,以前为国家,现在为您。”
他举起枪,枪口对准军火商,一如既往地冷静坚定。
“砰砰砰!”连续三枪手术刀般精准地击中军火商的心脏。

军火商因为防弹衣活了下来但杀手也从此消失在他的生活里,一桩在阿富汗交易的生意他被自己叔叔出卖,杀手从报纸上得知了消息,调查到了军火商的叔叔,从他嘴里逼问出了军火商的下落。
杀手带着以前军火商当礼物送给自己的所有武器找到军火商被绑架的地方,发泄般地倾泻弹药。灵活的动作,聪明的把戏和不要命的攻击让绑匪们吃了大亏。
杀手找到军火商被囚禁的山洞。
“是你。”语气里复杂的情绪连军火商自己都不摸不清。
“是的,先生。”杀手正试着往自己受伤的手臂上绑绷带。
“别叫我先生,你来这里干什么?”为了防止军火商逃跑绑匪们弄了个相当结实的门,现在看来反倒是帮了他们不少忙。
“先生,上次我可以杀掉您,但是我没有。因为您的命已经在我手里了,我才能决定什么时候把它交出去。”杀手的身手再好也不是万能的,比如单手绑绷带他就不会。军火商接过他的绷带,狠狠地一勒,伤口汩汩地冒出些鲜血,杀手疼得倒抽了一口气。
处理好伤口之后杀手站起来,捡起武器,面对随时有可能被破开的大门。
“至少今天我没有想交出它的打算,您说呢,先生?”
“咔!”清脆的上膛声响起。
“勉强同意。”军火商握紧了枪,站在了杀手的身边。
@幽怜YouLian @Xannnnn 你们知道这是啥,我突然鸡血了一下弄了几百字_(:з)∠)_
#贾尼##贾尼贾##双黑AU##OOC啊OOC#

评论 ( 9 )
热度 ( 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