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变忒休斯

这一秒的我知道下一秒的我不再是上一秒的我。

微博:诶嘀
ao3:Andree

© 致变忒休斯
Powered by LOFTER

摸鱼段子4-6铁冬铁


4.Bucky真的很喜欢那个温和贴心的人工智能,Jarvis在他适应现代的正常生活时帮了不少忙。一天,路过健身间的Tony听到Jarvis正在跟Bucky聊天,娴熟的互动看起来已经不是第一天了。
小兔崽子。Tony心里暗骂了一句。在辅助自己研发新装甲的时候还在另一边调戏老冰棍。
“噢,Sir,早上好,您……”
“我好久没有锻炼过了,James,陪我练一会儿?”Tony打断Jarvis,抓起旁边的拳击手套向Bucky扬眉挑衅。
“好啊。”Bucky脸上没什么表情,轻松地答应了。
“Mr.Barnes,麻烦您手下留情了。”
Tony不爽,“闭嘴,J!”Bucky微微翘起嘴角。
谁都不大清楚这两个互相看不对眼的人是怎么滚上同一张床的,Jarvis除外。
5.Tony是个Alpha,不用说,Bucky也是。
两个强大的Alpha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让人神经都绷紧了,同类的气息刺激着他们的身体本能地释放更多的荷尔蒙来宣示自己的领地。
Tony扼住Bucky的咽喉,咬紧的牙关磨蹭着他的下巴,尖锐的犬齿刮过他的胡茬。
“真的不能放松点吗,Jimmy?我快要没有耐心了。”
Bucky挣扎了下,铁臂想要从臂甲的禁锢里脱身。他们额头相抵,发情期同类的气息太过靠近让他们的眼睛都染上了鲜红,他们瞪视着对方没有丝毫妥协的意思。
“你在下面!”
“你在下面!”
6.【po主的怨念:强制爱……什么是强制爱?不知道怎么强制爱啊,巨大的OOC……】
Tony翘着腿坐在冬兵对面的沙发上,双手交叉着兴致盎然地打量着他。
“还是忘不了吗?”Tony站起来,凑近他,眯着眼观察这双漂亮的灰蓝色眼睛,它们是茫然而湿漉漉的,看着就让人心疼。它们没有看向Tony,冬兵转开了视线。
“啧。真可怜。”Tony捏着他的下巴把他的目光掰正,“看着我,告诉我,你爱谁?Soldier,告诉我,你爱的人是谁?”
冬兵眨着眼,思索了一下,茫然地摇了摇头。
Tony皱着眉头放开了他的下巴,抬手招呼旁边的手下,“清空他,再来一次。”
【大概,设定是,Tony类似皮尔斯?】

评论 ( 2 )
热度 ( 2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