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变忒休斯

这一秒的我知道下一秒的我不再是上一秒的我。

微博:诶嘀
ao3:Andree

© 致变忒休斯
Powered by LOFTER

Tony Stark,与无数人有关,他研发的Jaeger拯救过数百万人的性命;他拥有的Stark工业业务遍及全美国甚至全世界,雇员超过十万人;他交游广泛,参加过不计其数的宴会、活动、派对,和他一起举过杯的人没有一千也有八百;他是个花花公子,睡过的超模比大多数人认识的还多。
但他又与任何人都无关,没有兄弟,没有妻子,没有子女,最近的亲戚是Howard的堂弟的儿子,总共见过三面,第三次见面他把装了一百万现金箱子扔到那无赖面前让他永远别再打他的电话。他的资产证明也许可以摞满这张桌子,但他的遗嘱到现在也只有三行字——他给Pepper、Happy和Rhodes都留下了少量股份,别墅和藏车拜托Happy打理,剩下的全部捐给慈善机构。
他问Jarvis这样安排怎么样。
Jarvis回答:“您应该还没到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
Tony深吸了口气,“不,已经到了……”
他有话没说,但也不打算说下去了,便转移了话题,“你说我该给你留下些什么?”
他一提到这个似乎突然来了兴趣,从椅子上一下站起来,来回走着思索,边走边说:“嗯……给你建个基金会怎么样?由他们来保证你会永远运行下去,给你换最新的服务器,负责你的机房清洁工作,还有故障维修什么的……不过这样我得找时间再完善下你的源程序,免得过个几十年你就落伍了。”
他停在了桌边,靠着坐在桌沿上,头半垂着,“如果我看不到,希望你能替我看看未来是怎么样的。没有怪兽的未来。”
Jarvis的声音有些低沉,他的音色原本就是磁性温厚的,现在就更显得沉重了,“Anything you want,Sir。”
Tony挑眉,“听起来你不太愿意(want)这样?”
电子合成音语气坚定,“我想(want)您亲眼去见证没有怪兽的未来。而我会陪着您。”
Jarvis的存在是因为Tony Stark。如果没有Tony Stark,那么他的选择会是不再存在。要是Tony希望他见证没有怪兽的未来,那么Tony就得先保证自己活得好好的。
要知道,Jarvis也不总是听话的。Tony已经在很多事上领教过他的固执和叛逆了,比如在他熬夜两天后强制断电,比如坚持在他的菜谱上每天多加500mL的蔬菜汁,比如在他身体不适的时候坚持不打开研究工作室的气压门。
Tony听懂了Jarvis的意思,只是笑了笑,像是个听了无知童言的大人,明明理智在发表反对意见,心却因此暖了起来。

『跑一段环太AU后面的内容,后面写得有点卡,因为故事线比较多,最后还要统合,毕竟不是只有贾尼线,比较像复联1那样把几个英雄独立又互相有关联的故事串在一起。』

评论 ( 7 )
热度 ( 15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