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变忒休斯

这一秒的我知道下一秒的我不再是上一秒的我。

微博:诶嘀
ao3:Andree

© 致变忒休斯
Powered by LOFTER

【段子】

Tony喜欢在战甲里穿些让他觉得舒服的衣服。第一次的作战服?算了吧,那时候他的小肚子还没那么明显都已经勒得不行了,现在的话估计会让他在战斗过程中直接吐出来,当然,Jarvis会及时打开面甲顺便让那些呕吐物糊敌人一脸。
但是战斗总是不期而来,大多数时候Tony没办法选择在战甲里穿些什么,日常的便服还算不错,正装就会显得束手束脚,遇上只穿着秋裤的时候还会被Jarvis吐槽一句“幸好您把战甲造得很坚固,不然明天全世界都要知道您对秋裤的奇怪品味了。”
更糟的情况就是只穿着内裤了。好不容易在梦乡里徜徉一会儿的Tony被警报声惊醒,一边抱怨着那些罪犯的奇葩作息表(“我打赌他们没有X生活!Ewww该死!”)一边抓起件干净T恤套上,Mark47已经到了,这种一秒都容不得耽误的时候Tony也放弃了给自己套上裤子。
47着装完毕,飞行动力启动!
赶去目的地的路上Friday冷静的声音响了起来,“Boss,您bo起了。”
Tony翻了个白眼,“噢,是的,谢谢提醒。这个叫晨bo……一群不会挑时间的混蛋!”
“……对了,回去把这段战甲内环境的记录删掉。”
“好的,Boss。”
一个沉稳的英音男声插了进来,“希望您的起床气不要影响到战斗,毕竟这次战甲破损的话您连秋裤都没办法展示了。”
“Jarvis,mute!”
“好的,我马上闭嘴,祝您任务顺利。”Jarvis停顿了下,“对了,Friday,那段记录删除之前先拷贝给我一份。”

评论 ( 2 )
热度 ( 6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