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变忒休斯

这一秒的我知道下一秒的我不再是上一秒的我。

微博:诶嘀
ao3:Andree

© 致变忒休斯
Powered by LOFTER

2017年终总结

去年九月份之后忘记是由于什么原因了,突然就淡圈了,笔就搁下了。后来一个契机开始复习年少时沉迷的金古武侠,就复习到陆小凤传奇了。小时候看着觉得没啥的剧情如今看来都在引人遐思。

【一月】:

陆花呀……陆小凤风流潇洒,江湖恣意,花满楼心如皎月,赤子心肠。越了解越喜欢,忽然就想写他们的故事了,所以有了这篇前面有些虐,但结局很美好的三日。

《三日》(LOF上的被屏蔽了只有放微博的)

【二月】:

之前写贾尼的时候,小伙伴们有个戏称_(:з」∠)_虽然不想承认,但好像也许应该是事实。忍不住刀了下陆花,所以有了红梅最堪恨。

《红梅最堪恨》

因为非常喜欢08版《射雕》改编的欧阳克,就给克儿拉了个郎,带着中年陆花玩。不过一时鸡血没有坚持下去,就变成了个坑_(:з」∠)_

《一念折花》

看了下万合天宜出的《西涯侠》,本来是当做一部休闲搞笑剧看的,没想到还是有些可看的地方,萌了里面一对无间道式的西皮,还有爱客的昊欢。一时鸡血码了短篇,以纾解下这部剧给我的遗憾。

《朔仁/昊欢-再回首》

想给陆花开一个长篇,讲一个陆花在大金鹏王之后一起经历凤舞九天的故事,其实只是想写其中的几个(狗血)情节,但是无奈写着写着发现之前脑出来的大纲错漏百出,所以一直没写下去,不知道该怎么继续_(:з」∠)_

《归剑入鞘》  (1)  (2)  (3)

(4)  (5)  (三月写的)

【三月】:

本来只是想写陆花之间一种无论两人有无配偶,有无爱人,无论年岁几何都坚定不变永不消弭的牵挂,无关风月,无关情爱,只是懂你,只是知己的感情,但还是太想他们在一起了,所以番外里没忍住。羽毛还给观止配了非常棒的图~

《观止(上)》   《观止(下)》

把一篇一直想写的贾尼的星际AU给写出来了,但是只写了个开头,后面的想不出怎么写下去了_(:з」∠)_

《星际安魂曲(1)》

水仙之魂难以按捺,所以写了点尧大和大仙儿的水仙,嘿嘿

《折花-刹那》   《本香段子》   《陆靖段子(1)》   《陆靖段子(2、3、4)》

给陆花又写了个比较长的故事,是比较少见的花公子主动的,一切因“这味药叫心花怒放丹,中秋节前后服用,清火祛湿,遍体生香。”而起,因两人心有灵犀而终。

《生香(上)》  《生香(中)》

《生香(下)》(四月写的)

【四月】:

之前写陆花,一直没写过肉,甚至情*爱从未说出口,两个人心意相通,一点即透了,感觉肉不适合他们,所以写得战战兢兢,含蓄委婉,不火辣,但是很温柔了。

《听春雨》(这篇肉都没被屏蔽,三日下居然被屏蔽了_(:з」∠)_)

群里的活动,想写个短篇来着,,结果一不小心就上两万了,这篇的情节构思是我很满意的一篇,转折很多,也顺理成章。(居然看哭了我的撒胡同,哎,抱抱我的小可怜。)应该发出来的时候离写成已经有两个多月了。自己很喜欢这篇。

《雾里看花》

非常可爱的小短篇,把自己都给萌到了。头上开了多小花的鸡仔呀~

《护花记》

甜完之后,一个没忍住,又刀了陆花一把,我反省。但是这篇里小鸡的心思我很喜欢,很浪漫,这种设定我也很喜欢。

《魂兮梦兮》

写了一个贾尼的小短篇,因为看到一些消息,心里很不好受了,想写点糖缓缓,没想到心里苦,产出来的糖也是苦的。非常难受了。然后发现自己因为写陆花文风和当初比起来有些变化了。

《无题》

拉郎之魂燃起来了,写了个楚白的小段子娱乐一下。

《楚白段子》

【五月】:

因为三次元一点糟心的事儿,开了个小号写陆花的故事。大纲、情节什么都想好了,但是当时因为写不来群戏卡了,一直写不出能让自己满意的感觉(自己都不满意,就完全不好意思发出来),所以就搁置下了。结果就一直搁到现在。这个故事我无论如何还是打算写下去的,但是我大纲给弄丢了(豹哭),所以还得慢慢重新来。

《大漠黄沙》

之前大家说魂兮梦兮虐,就补了个HE,结果居然没几个人觉得是HE?很委屈了。

《魂兮徘徊》

突发奇想,写了篇黑化人设的陆花。陆花本身是两个正直又光明的人,是太美好的两个人,写完之后觉得黑化不适合他们,但是又矛盾地觉得带感。

后来觉得他们的故事不该止于此,又写了续篇世间小人。

《江湖小事》  《世间小人》

沉迷小甜饼。

《六月萤火》

【六月】:

我咸鱼了,看了《红色》,非常非常好看,最爱的国产剧之一(还有《亮剑》《琅琊榜》《西游记》),剧本超棒,全员演技惊人,角色设定非常合理,主要角色很讨喜了!非常非常喜欢天丹和柳铁,他们的故事都有头有尾了,所以写了个徐铁徐的。

《安稳》

【八月】:

又是咸鱼的一个月呀~

被逼着出陆花本了_(:з」∠)_

顺便又开了个坑,写写不一样的陆花,但是写到后面发现伏笔没有埋好,故事很难写了,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填了。

《迢迢记》  (1)  

其实不是我主动咸鱼的,是因为晒伤了,脸和眼睛都晒伤了,还感染了,搞得很严重,每天要在眼睛上用四种药。痛苦_(:з」∠)_

每天能用眼的时间很短,所以啥都干不了,只能听书_(:з」∠)_

【九月】:

《迢迢记》  (2)

【十月】:

什么都没有……

【十一月】:

诸神的黄昏官方太会搞事了,鸡血一来写了篇锤基。

《锤基-Nemesis/克星》

《迢迢记》  (3)

逛了一圈回来,又开始产贾尼了!请大家吃我的环太平洋AU!!!我一定认真填坑!

《环太平洋AU/贾尼-Fringe/危机边缘》【1-2】  【3】  【4】  【5】  【6】

突然鸡血写了个贾尼身份互换的小甜饼。

《Electric Soul/电子灵魂》

【十二月】:

《环太平洋AU/贾尼-Fringe/危机边缘》  【7】  【8】  【9】


又出了个志,非常开心啦!

陆花个志《江湖小事》


这一年很充实了~

希望明年能好好填坑_(:з」∠)_

评论 ( 11 )
热度 ( 169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